爱嗑糖的原耽女孩

原耽圈粉,个人比较喜欢惊封和墨三,初一

惊封之日常生活2

作者有一些私设,可能还会ooc作者本人嗑的cp包括了:飓风蝴蝶,桃/塔柳,钱柳,修巫,丹木,唐苏,点陆,陆点,门六(暂时就这些了,可能会出现,也有可能不会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流浪马戏团

music:@缺钱的下岗邪神@今晚我有一瓶毒药@木柯@异端处理局唐二打你们到了吗?

今晚我有一瓶毒药:傻猴,我们就在你后面

music:我说了多少次,我不是猴,来了

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!”牧四诚大老远就看见了几个身影,但这声音却是一个成年女性的声音,并且很像……点姐?!不是吧,那个站在食物链顶端的人来了?猴子惊恐脸

  “怎么这么慢啊?”这是来自队内唯一靠谱未成年对于猴子(不是手动划掉)队内最不靠谱的交通工具(也不是)某成年人的抱怨,“我怎么就慢了?(猴内心os:主要是昨晚打游戏遇到个菜鸡队友,还老是匹配到他,为了把段位弄回去打了一晚上而已)”当牧四诚正打算和白柳打个招呼时,却看见了一个令他惊讶的人“手下败将?”没错,是阿曼德“你才是手下败将!”牧四诚走向了白柳问:“不是,为什么阿曼德会来我们流浪马戏团的团建啊?逆神他们来正常,那他呢?”可白柳没空理他,因为他正在盘算彩礼什么的该收多少,毕竟乔治亚和阿曼德是王子,应该不会吝啬吧?白柳没理他,但小女巫却一只手扶额,叹了口气:“唉, 你不知道吗?肯定是……唉……”“不是,小矮子,你说清楚,叹啥气啊?”小女巫难得的没有计较牧四诚的称呼,反而一言难尽的看了他一眼,小女巫内心os:唉,为什么他们这几个成年人的心理年龄还不如我这个未成年呢?都是几块木头吗?“佳仪,走吧,我们先进去吧,都愣在这门口干什么,都进去啦!”方点说着就牵着佳仪的手进去了,一进去就有几个人问:“请问是陆驿站先生订的密室逃脱吗?”牧四诚一脸惊讶:“等一下,你们咋知道的?”那个工作人员非常负责:“因为我们这里的密室逃脱每一种类型都是有人数限制的,而最大的那一种八人及以上的只有一个订单,就是陆先生订的《红衣探案》,而各位又正好是差不多有八个人。”“哦(猴内心os:听这个名字不会是中式恐怖吧?额……但我堂堂牧神岂会怕?听着像个破案的,大概不是)”牧四诚本来有些恐惧,但这么一番自我说服过后,反而不再害怕了。

  作者:就先这样吧,反正你们放心,肯定是会迫害猴的





评论(4)

热度(6)